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多CP】Dagger and Sheezer(13)

欢迎订阅TAG“尖刀与烈酒”攒文。

本篇CP:王黄/叶喻

观光团(你们改名字也太频繁了): @-瑜猗-  @君烨°  @姚不可轶 @不可回收垃圾  @乔丁笕 @魏基客嘚

食用须知及设定请戳设定1设定2

第二部第三章

孙翔出场,感觉自己越写越LOW_(:з」∠)_

————Action—————————————————————————

车停了。

“前面好像出什么事了?”黄少天把头探出车窗,去看前头的车祸惨状。大略是两辆轿车变道的时候起了纠纷,刻意别车撞上了,后面有车避闪不及也撞成一团,路几乎给封死了。黄少天吐吐舌头缩回了脖子:“看样子这条路是走不通了。”

王杰希抬起头看了看前面的路况,冷不防见着有QGN的人已经到了现场,以事故现场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散开,有两个警员朝着他们的方向过来了,其中一个还带着眼镜。他心中警铃大作,侧头看着黄少天:“别说话,吻我。”说完把手里的图鉴塞到了身后靠背上。

后者愣了一下,王杰希不耐烦地把他的衣领拽过来,右手扣住人后脑勺吻了上去:『自然点,QGN张新杰。』黄少天会意,一手按在人肩上,一手搭在他的大腿上,半个身子都倾过去,把两个人的脸都遮了个严实:『QGN又怎么了?还怕打不过?』王杰希左手一把抓住了黄少天正一点点滑到大腿内部的手:『不宜和QGN起冲突。』

黄少天想顺手揩油的动作被制止,颇为不满地在人腿上捏了一把。王杰希掐了下他的手,心底叹口气,余光扫到警员似乎已经过去了,拍拍背示意他坐回去。黄少天意犹未尽地在他嘴唇上咬一口退开了,王杰希面色如常:“从右边的路拐出去吧。”

张新杰转过头,看着那辆白色Elise从车流中千辛万苦地挤出去,往东边拐上了岔路。回头对身边的宋奇英说:“处理完那边的事故就回警。”“不继续搜捕在逃人员了吗?”“你搜出结果了吗?”“……没有。”“不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你是说……无人区除了我们的人,还有其他人?”叶修看着周泽楷,后者笃定的点点头:“有。”叶修深吸了口气:“我们还有多少人?”周泽楷低头想了想:“训练营偷渡十三人,原总部六人,无人区这里三百九十八。”

“派人秘密侦查一下,别被对方知道了。”叶修面色严肃起来。“明白。”周泽楷颔首。“至少每天向我汇报一次吧,我要实时掌握动向。”叶修又补充道。周泽楷应了一声退出了房间。
方锐紧接着进来:“研究院依旧没有消息,一直联系不上小戴。”叶修沉吟了一会儿说道:“你还记不记得沐橙说过,L'Ombra这么快卷土重来,很可能是背后有什么大人物。”方锐偏头想了一下:“记得。”

“这个人能让研究院光明正大地站在第七街区,能迅速重建L'Ombra的各大分部、招募人手,我们却在一步步走进他部署好的计划里。有明确的目标、丰富的物资,而且……他是文州的言主。”叶修说。

“喻文州是囹棋?”方锐有些吃惊,“他一个S级……能让他做囹棋的人……”叶修叹口气:“我想说的也是这个。文州是分歧型,曾一度控制了四十多个C级到D级不等的芽态,那么他的言主要控制这样一个精神力强大的S级,要跟他同级已经不太可能了……”

“那就是双S了……我操!双S的人除了你还有谁?”方锐瞪大了眼睛,紧接着看向叶修的眼光里多了几分怜悯。叶修只是停顿了很久,才缓缓吐出两个字来:“祁飒。”

 

“雷霆3号20mg。”戴妍琦坐在操作台前,一边的床上睡着一个青年,她吩咐着实验人员做事,对于身后的响动头也没回,“我会做事,不用你来守着我。”实验员注射完针剂就出去了。

喻文州握在门把上的手一松,在高台上看了那个青年一会儿,从左边的阶梯上下来,走到戴妍琦操作的仪器旁边:“用得习惯吗?”戴妍琦冷冷地说:“嘘寒问暖就不必了,Leader有什么指示就明说。”

“为什么用雷霆3号?”喻文州也不含糊。“能提取并改造该亚之泪的人难道不知道洗脑安全剂的选用要因人而异吗?”戴妍琦拨了下按钮,一个头盔样的仪器同青年的头部相连接,那头连接了数条线路、细管。

“我只是好奇,前面这么多人,你还是第一次使用这么大剂量的,还是最强度。”喻文州笑了一下,戴妍琦侧头扫了他一眼,启动了机器:“这个人催发觉醒后是个D级芽态,而且注入厄瑞玻斯之血以后,也是出乎意料的契合,他可能是奥林匹斯门的钥匙。”

喻文州蹙眉看着那个在睡眠中开始挣扎的青年,绑带限制了他的动作:“不可能,我们已经找到钥匙了,他不是。”戴妍琦轻笑了一声:“你就没有判断失误的时候?他还没过觉醒年龄,之前也没有检查过他体内是不是本来就有厄瑞玻斯之血,所以要是真的,浓度该很高了,保险起见我才选用3号。”

“他怎么可能是钥匙……”喻文州难得有些惊讶,“他的资料我看看。”戴妍琦耸耸肩把一边的档案资料递给他:“钥匙就不能有两把?我看你3P就玩儿得挺乐呵。”喻文州翻开资料:“我和先生只是从属关系。”“那叶修呢?”戴妍琦笑了,“床伴?哦我忘了你说过你喜欢他,不过你现在好像不太能和他见面,还是趁早移情别恋的好。也别去祸害别人了,我看祁飒就挺好。”

喻文州头也没抬:“女人生过孩子都会变得这样多嘴多舌吗?”戴妍琦扯了下嘴角:“我也是现在才发现,喻文州你真恶心。”“有些事没你想的这么容易。”喻文州摇头,近乎轻不可闻地叹气,“这话还是留着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青年在床上痛苦的抽搐,戴妍琦观察着仪器上各项数值不再和他理论。喻文州手上的资料写明了青年的身份信息。

「孙翔,男,18岁,D级芽态,异能虫洞,出生在S城侨民区……」喻文州大致浏览了一下资料,而床上的青年——孙翔,已经平静下来很多,洗脑过程快结束了。他低头想了想,递还了资料:“时刻关注着,有任何异常情况随时向我报告。”说完从右边阶梯上去出了门。

戴妍琦冲他背影道了一声:“知道了,Leader。”然后转过来看着孙翔,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声:“最不合格的替身。”

 

王杰希推开门下车。黄少天从驾驶座上下来:“无人区这么大,从哪儿开始找?我们这么早就弃车不会走到过劳死吗?”王杰希环顾了一下四周,谈不上荒郊野岭,倒更像是城市废墟。

“我查过了,无人区东边有一片银杏林,那里曾有一个化工厂,叶修很可能把窟留在那儿。”王杰希说。黄少天若有所思道:“那QGN会不会找到那儿?”“未必。”王杰希眯了眯眼,“所以我们别把这车开过去了。旁边是第八街区,不会太有嫌疑。”

黄少天点点头:“那我们快走吧。”王杰希带头往东边一片废墟去了:“听说过鬼城吗?”黄少天跟上去:“不就是空城的另一种说法?”“无人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鬼城?”王杰希观察着四周的建筑遗景。“按理来说,北面是江,发展前景应该不错,地势也好。不过我记得上个世纪这儿就已经荒了。”黄少天说。

“东南边的化工厂,在整个无人区的上风口。那片银杏林是后来才有的,明白了吗?”王杰希说。“哦哦,你是说无人区本来也是一大片城市,但因为那个化工厂的空气污染,居民都搬走了……不对啊,那银杏是谁种的?”黄少天说。

“你发现了。化工厂在那儿没有市场也搬走了,但却后继有人。”王杰希说。“La Gloria不知哪一批特工发现了那块风水宝地,在那儿建立了一个分部?”黄少天问。“初步推断是这样,”王杰希道,“也可能是特工的避难所、安全屋。”

 

喻文州有些头疼,孙翔的事同样超出了他的预料。如果钥匙不止一个,那么该有多少人是钥匙?开一扇门又需要多少钥匙?王杰希是钥匙母体,孙翔也是,还有谁是?他掳来二十个胚态,一方面是打造一批异能者,另一方面是创造一批钥匙子体。

开启奥林匹斯门需要大量的消耗,子体能帮忙承担一部分。而自己就是子体之一的喻文州深知,开启过程中如果母体承受不住会有怎样的结果,因此,子体自然是越多越好。当初抓了王杰希,祁飒还不知道他是钥匙母体,喻文州也只是怀疑。

但研究一深入,他们才得知所谓的本质面目,该亚之泪也不过是喻文州在训练营期间,借助仓库里的地母水晶悄悄提取的产物,后来被发现以后缴于仓库中收藏。并没有引起LG高层的注意。

喻文州回到研究院的宿舍房间,刚一推开门,就察觉到一丝外来气息。房间里有人。不速之客很贴心的按开了桌前的台灯,没有要躲闪的意思。喻文州盯着那个穿一身黑色衬衫和宽松休闲裤的人,只是一个背影,在台灯不甚明朗的光线中,他看清了来人。

“叶修?”

对方转过身来,斜靠在桌边,淡笑了一下:“文州,要开战了,害怕吗?”

————To Be Continue—————————————————————

下一章惯例直接切场景,所以这一章的结尾接引子里面的叶喻部分,以及第十七章开头还会提到。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