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多CP】Dagger and Sheezer(设定2)

食用预知请戳设定1

看文请走TAG“尖刀与烈酒”

人物设定(人物初登场的状态):

叶修,男,SS级未定型芽态,29岁,La Gloria九级特工,掌权Leader,异能念力。2117年出生在H城第十街区,13岁时提前觉醒为D级芽态,15岁异能觉醒,16岁评级SS,直接进入La Gloria工作,19岁接手Leader。第一章出场。

喻文州,男,S级分歧型芽态,26岁,La Gloria七级特工,L’Ombra实际Leader,异能超感、同化。2120年出生在H城第七街区,15岁觉醒为B级芽态,16岁加入L'Ombra成为名义Leader,并进入La Gloria训练营,第四期学员,19岁正式进入La Gloria工作,实际掌权L'Ombra。第一章出场。

王杰希,男,S级言主型芽态,27岁,La Gloria六级特工,外巡人员,异能实化。2119年出生在B城贫民区,从小在训练营长大,15岁觉醒为C级芽态,17岁异能觉醒,第三期学员,21岁正式进入La Gloria工作。第一章出场。

黄少天,男,D级囹棋型芽态,23岁,La Gloria五级特工,外巡人员,异能异化。2123年出生在H城第四街区,13岁进入La Gloria训练营,15岁觉醒为C级芽态,同年异能觉醒,第四期学员,18岁正式进入La Gloria工作。第一章出场。

方锐,男,D级言主型芽态,28岁,La Gloria七级特工,副主,电脑奇才,异能自然。2118年出生在H城第十一街区,16岁觉醒为B级芽态,同年异能觉醒,16岁入伍服役,军衔至上校,24岁退役进入训练营,25岁正式进入La Gloria工作。第一章出场。

苏沐橙,女,D级囹棋型芽态,23岁,La Gloria五级特工,医生。2123年出生在H城第十街区,15岁觉醒为B级芽态,19岁直接进入La Gloria工作。第一章出场。

肖时钦,男,S级言主型芽态,28岁,La Gloria七级特工,训练营挂名射击教官,异能引导,机械研究,异能超视。2118年出生在T城富人区,15岁觉醒为C级芽态,18岁异能觉醒,19岁进入La Gloria训练营,第四期学员,21岁任挂名教官至今。第七章出场。

戴妍琦,女,D级囹棋型芽态,25岁,La Gloria五级特工,生物学博士。2121年出生在T城富人区,16岁觉醒为A级芽态,18岁进入La Gloria训练营,第八期学员,20岁正式进入La Gloria工作。第十章出场。

周泽楷,男,S级言主型芽态,27岁,La Gloria六级特工,军部分队中校队长。2119年出生在S城侨民街,15岁觉醒为C级芽态,17岁进入La Gloria训练营,第五期学员,19岁正式进入La Gloria工作。第六章出场。

孙翔,男,D级囹棋型芽态,18岁,La Gloria四级特工,军部分队成员,异能虫洞。2128年出生在S城侨民街,18岁催发觉醒为D级芽态,同时被迫异能觉醒。第十三章出场。

刘小别,男,D级未定型芽态,26岁,La Gloria五级特工,训练营上尉冷兵教官。第二十一章出场。

卢瀚文,男,C级未定型芽态,15岁,La Gloria训练营学员。第二十一章出场。

高英杰,男,C级未定型芽态,17岁,La Gloria训练营学员。第二十一章出场。

乔一帆,男,B级未定型芽态,16岁,La Gloria训练营学员。第二十一章出场。

魏琛,男,D级言主型芽态,32岁,La Gloria六级特工,训练营格斗教官。第二十一章出场。

陶轩,男,C级言主型芽态,33岁,La Gloria八级特工,训练营上校总责任人,文史课教官。第二十一章出场。

韩文清,男,S级言主型芽态,30岁,QGN第十二街区支队二级警监支队长。2116年出生在Q城滨海区,15岁觉醒为C级芽态,18岁进入QGN工作。第九章出场。

张新杰,男,S级分歧型芽态,27岁,QGN第十二街区支队一级警督副支队长。2119年出生在Q城滨海区,16岁觉醒为B级芽态,19岁进入QGN工作。第九章出场。

张佳乐,男,S级言主型芽态,26岁,QGN第十二街区支队二级警督成员。2120年出生在Q城旧街区,17岁觉醒为B级芽态,20岁进入QGN工作。第十一章出场。

宋奇英,男,C级未定型芽态,21岁,QGN第十二街区支队二级警司成员。2125年出生在Q城旧街区,15岁觉醒为A级芽态,18岁进入QGN工作。第十章出场。

祁飒,男,SS级言主型芽态,30岁,QGN总部总警监部长,背后引导L’Ombra,异能铸造,原创人物。2116年出生在G城富人区,15岁觉醒为D级芽态,同年异能觉醒,18岁进入L'Ombra工作,同年接手Leader,后又进入QGN工作,20岁隐退,21岁任QGN部长,25岁将L'Ombra彻底放权。第一章出场。

艾斯,女,D级囹棋型芽态,24岁,L’Ombra成员,从事生物学研究,原创人物。2122年出生在H城第九街区,16岁觉醒为A级芽态,18岁进入L'Ombra工作,24岁死亡。第二章出场。

庄臣,男,C级囹棋型芽态,26岁,L’Ombra成员,从事生物学研究,异能变质,原创人物。2120年出生在H城第九街区,15岁觉醒为A级芽态,20岁进入L'Ombra工作,27岁死亡。第二章出场。

异能简介(从低到高PQR):

念力:Q级异能,精神触角范围内,控制所有无生命物。目前叶修携有。

超感:P级异能,精神触角范围内,五感超出常人数倍。目前喻文州携有。

同化:R级异能,拥有左手触碰过的人所携异能,持续到左手接触到下一个人为止。目前喻文州因微草病毒携有。

实化:R级异能,能将图画、卡片中的生物或无生命形态的物体实体化,可以简单操控,可放回。目前王杰希因微草病毒携有。

异化:P级异能,能把全身或某部位变成生物体的部分,达到与这生物相同的能力,不可全身变化,大小不变。目前黄少天携有。

自然:P级异能,右手可借用光,水,火,雷四种元素之力,但很难控制。目前方锐携有。

超视:P级异能,包含透视、微视、夜视等。目前肖时钦携有。

铸造:R级异能,身上的完整器官、关节可以随意拆卸组装。目前祁飒携有。

变质:Q级异能,上半身可以变成任何材质。目前庄臣因微草病毒携有。

虫洞:R级异能,可以肆意穿梭、传递,跨越时间空间。目前孙翔因微草病毒携有。

组织设定:

①L'Ombra:和La Gloria争斗一个多世纪的特工组织,2136年开始由喻文州担任Leader,目前成员有艾斯、庄臣等。

②La Gloria:从2018年开始存在的特工组织,直接由ISC领导,总部设在H城,C国各地设有分部及训练营。从2136年开始由叶修担任Leader,常驻H城,目前成员有王杰希、黄少天、方锐、苏沐橙、肖时钦、戴妍琦、周泽楷等,训练营教官及杂务人员有陶轩、刘皓、魏琛、陈果、刘小别(、肖时钦挂名)、安文逸等,学员有卢瀚文、乔一帆、高英杰等。

③Quartier Generale della sicurezza Nazionale(QGN国家安全总部):国际性质的安警组织,2137年开始由祁飒担任部长,目前成员有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宋奇英、孙翔等。

④Inter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ISC国际安全委员会):目前常任委员有Doyle、Lenonen、White等。

地区简介:


C国H城(↑N)

第一街区:贫民区,最早的居住区,治安最为混乱的街区NO.2。

第二街区:贫民区,东北角设有QGN分部。

第三街区:贫民区,多为工厂污染后的贫瘠土地,人烟稀少。

第四街区:贫民区,西北角设有QGN分部。

第五街区:贫民区,治安最为混乱的街区NO.3。

第六街区:贫民区,东北角设有QGN分部,偏南有L'Ombra的据点。

第七街区:富人区,西北角有L'Ombra的据点,治安最为混乱的街区NO.1。

第八街区:富人区,偏西设有QGN分部。

第九街区:富人区,东南角是La Gloria的训练营。

第十街区:首府区,首府所在地,设有QGN分部。

第十一街区:富人区,设有红灯区。

第十二街区:富人区,偏东是La Gloria的总部,西南边有QGN分部。


C国H城第十二街区La Gloria总部


C国H城第九街区La Gloria训练营


C国H城第九街区叶修私宅


(手画图丑,看看结构意思意思就成了嗯,后面会用到呃)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