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多CP】Dagger and Sheezer(设定1)

文名:Dagger and Sheezer

TAG:尖刀与烈酒

题材:科幻

CP:叶喻/王黄/肖戴/方橙/周翔/乔高/刘卢/韩张

观光团: @-瑜猗-  @君烨°  @姚不可轶  @系统繁忙 

食用须知(话唠专场):私设如山,详见下面的设定。全文分为一二三部,正文共三十一章,加引子和两个番外共12W字左右(所以正文别叫我加内容,已经写完了,修修虫子可以有,大改特改就免了,想看什么番外等我发完全部了可以点),充斥着欺骗、自我否定、毁灭倾向、肉▓欲、颓废、不平等、人格解体、药物依赖等负能量情节,含有希腊神话传说、封建神学、伪科学、黑科技、主观唯心主义、技能太BUG、NPC太BUG等等,慎戳。有很多地方包括设定都是为了满足个人私欲而写,所以请不要把实际生活想得这么阴郁以及变态……小朋友不要模仿。阿鲤文科狗,思维魔术师,虫虫肯定有,but拒绝吐槽和谈人生,不喜勿喷。评论提问私信都会尽量回复,恶意中伤的概不理会。以苏、装逼和虐狗虐心虐身为第一要义,在此设定下必定为大写的OOC,其中部分人物有错综复杂的关系,有什么CP打什么签,不打角色签,除非本章没有刷CP感情,单独为某一个或几个角色的部分。有原创人物出没,而且戏份不少,并与原著人物有不少的互动。内容夹杂有R18情节(含叶喻/王黄/肖戴/周翔/原创人物×喻【顶锅盖逃走】)及致郁情节(主要虐点在叶喻),以及洒狗血、频繁领便当吐便当等内容,描写以及抒情的部分十分渣且矫情中二,一言不合就上心灵鸡汤,剧情依旧是弯来绕去、一点花花肠子搅不清的风格,所以还是不到结局谁也别信,不过阿鲤可以承诺是HE,必须HE!虽然HE的姿势有可能会咳咳……文中加粗的部分是信息点,『』的内容是心理交流,「」是文字引用。部分设定有参考漫威系列、《分歧者》。本文的部分设定与情节为阿鲤某天夜里做了个梦以后加上一大堆的脑补发展出来的产物,系独立思考的结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文里的少天话不是很多,所以我的话多一点,尽可能提前把该说的说清楚,占TAG致歉(只能加10个TAG真心塞),注意避雷。

设定(参考哨兵向导以及BDSM):

人一出生即被称作胚态,通常胚态在15-20岁觉醒为芽态,类似于现在说的成人。芽态可成为言主或囹棋,也可能终生为胚态。芽态相比胚态在体能和精神力方面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言主对囹棋有绝对的领导权,表现为囹棋对其的绝对服从。可建立心理连接,绑定过程称为出芽,出芽过程很简单并且对于要成为囹棋的一方十分不公平,言主的等级一般要高于囹棋才能建立出芽关系,同等级的芽态强弱悬殊也可以,详细会在文中叙述。出芽状态的芽态精神触角会带上记号,只要其他芽态动用精神力一探查就知道,不可屏蔽。

言主可以拥有数个囹棋,由自身能力决定数量及强弱,言主可再服从别的言主。囹棋只服从一个言主,可再拥有别的囹棋。已经绑定过一个言主的囹棋再接受别的言主绑定时,取决于抢夺的言主能力如何,强者获得领导囹棋的能力,能力相当会导致囹棋死亡。言主和囹棋的体能上没有差异,都可上战场,关键在于精神力。言主可以单方面解除出芽关系,囹棋不可以。一方死亡也会自动解除出芽关系。地位上言主略高于囹棋,类似于将军和士兵。有异能的囹棋则与普通言主地位相当。建立出芽关系后的言主和囹棋在战斗力上都会有所提升,并且能够加大精神触角的探知范围。

芽态分为ABCDS级,普通人通常觉醒为A-B级。精神力较强大的可为C-D级,能够探查他人是否拥有言主或囹棋。S级极为稀少,能够通过探查他人的精神触角分辨对方的言主等级以及囹棋个数,通常出现在各类组织机构的显赫人物。超过S级的则更加的少,能力资料也极为稀缺。

仅拥有囹棋的芽态被称为言主型芽态,仅拥有言主的被称为囹棋型芽态,二者皆有的被称为分歧型芽态,二者皆无的被称为未定型芽态。


第二发设定因为带有剧透,所以在第九章左右放出,其中含人物设定、异能设定、组织简介、地区简介、建筑结构,敬请期待。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