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里外


原曲:《烟霞》

填词:叶鲤

演唱:李浩歌 @李浩歌 

后期:傲栗

题字:榆染 @榆染 

美工:虞柍 @虞柍 


歌词链接:假装爱我的不只“你”

歌曲链接:还有“我自己”


成词于2019年10月!其实是和脑婆的互相约债互相拖欠×效果还是很理想的!!美工老师太美喇!!用脑婆的话说是“就像你词的具象化”!总之刚收到的时候美得我原地跳起来!是非常喜欢的风格!也感谢脑婆推荐!!!

榆染染的字也超好看!!!效率超级高!!合作超开心!!满意.jpg

创灵如下,其实因为有点久了,有一部分已经记得不是太清,就,也可以当旧词新解吧×

十分中二×


“你”说“你”喜欢“我”,也不过是喜欢谈论“我”,创作“我”的相关,把“我”变成作品,换成荣誉。而“我”不想成为别人观摩的作品,不想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让“我”的苦难变成“你”的灵感源泉。

“我”不知里外,不知道“你”的真心。“我”不知道“你”像表面那样真的爱“我”,还是内心真切想要挖掘“我”的价值,而表现出爱“我”的样子,骗“我”向“你”更多地剥开自己。

其实不用“你”,“我自己”就可以。

你看这一块鲜血多淋漓,原来这世上有这样的无稽。看我吧,看我吧,换一个看客的注视,至少此刻是真切因为好奇或者说新奇而为我停留。我与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联系。“我”享受又厌恶这样的现实,一边习惯一边自我唾弃。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