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红桃】弹痕

石兜兜@小石 的oc

人鱼pa弟哥,有见血描写,不洁不洁,有刀

没有精修,一鼓作气搞完闭眼打出“END”


-

Forget safety

Live where you fear to live

Destroy your reputation

Be notorious


他以为今天的客人是那个大腹便便的丑八怪。

邱鸿靠在门口,把手机屏幕按得“啪啪”作响,好像这样做就能冲淡一点浴室里那些奇怪动静带来的感官刺激,像小勺子剐蹭着耳膜。

“咔”,牙齿碰到了骨头;“刺啦”,是筋肉断裂的声音——听起来客人平时锻炼得不错,至少没有哪一声像是溅起来的油脂沾到了墙上。

而那位印象里卖相实在不佳的中间人,此刻还在手机另一端喋喋不休,推荐新客的语气也兴冲冲的,发过来的资料照片让人眼花缭乱。邱鸿掏了掏耳朵,强调了一遍筛选条件,就飞快地收起了手机。

推门进去的时候没来由地展开了联想,如果真是那位体型并不友好的中间人,可供观瞻的画面可能就失去某些和谐的美感了——墙壁上都是喷溅的抽象画,浴室地板上稀释过的血水几乎流到邱鸿的脚下。他蹬掉拖鞋走过去,瓷砖地板的温度倒没有想象中那样冰凉,可见还是热血上头的钱比较好赚。

人鱼抬头看他时甚至没有丢掉手里的半截残肢,客人还剩一半——字面意义上的一半。中间人的信息在兜里乱震,邱鸿看也没看,把拆散的人体踢到一边,走到浴缸边缘坐下了。事成结账的时候他最好是自己来体验一回,省得邱鸿还要花时间想想善后。

闻琢进食期间通常安静又认真,目光只追着没吃完的东西飘忽了一瞬,又回归眼下。可能因为人类的筋肉颇有韧劲,他需要张大口更多地拉开唇裂。邱鸿就能借此看到他那上下两排尖利的切牙——最尖锐的四颗已经卸掉了,其余的也磨平了不少。毕竟有特殊癖好的客人也不在少数,为了一时的安全着想,邱鸿也该把售前服务做得光鲜许多。

所以他要比其他的人鱼花费更多时间才能吃掉一个完整的人。

邱鸿丝毫不着急,手指就贴着浴缸边慢条斯理地敲。没发出什么人耳能辨清的声音,却吸引了闻琢的目光。他一边咀嚼着嘴里的东西,手背蹭蹭嘴角流下来的碎沫,一边又目不转睛地盯着邱鸿的手。

人鱼那双漂亮眼睛就像莹莹的红色宝石,这在本就珍稀的人鱼中也非常少见,中间人曾经看过第一眼就拉着邱鸿去了一边,悄悄问他能不能拆卖。邱鸿当时就嗤笑了一声,对这种短视的行径不屑一顾。

闻琢趴在浴缸边缘看他,蓝绿色的鱼尾浸在恒温的水里轻轻摆动。邱鸿不远不近地冲他笑了笑,音量不高,话却是对中间人说的:“我知道有些人害怕,安全问题我会处理。别想动他的眼睛。蒙着眼是情趣,随你们怎么玩,但要偷他的眼睛去卖,未免也野蛮了。真瞎子能有什么趣?”

今天的最后一单已经结束了,客人在闻琢的肚子里为这项服务的后续补充条款买了单,并给出了默认好评。如果给人鱼弄一个专门的会客房间,门口挂一个五星级牌照大概也能算童叟无欺了。

邱鸿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越发觉得自己的生意头脑不错,真要给人拿了这对眼睛,谁还能见到这么灵动的红宝石。

闻琢的头发很长,一直垂到水底,像浮动的黑色水藻。但邱鸿知道,人鱼连头发都是可猎食的触手,远没有外表那么无害。他的鱼尾也修长有力,只是尾鳍上有穿刺又挣脱留下的伤痕,像一种残缺美。

邱鸿把淋浴头拆下来,温声道:“我先帮你冲一冲。”浴缸里的水已经被染红了,邱鸿想看什么也模糊,只能缓慢地放着水,慢慢冲洗闻琢身上的痕迹。

“以前,很小的时候,你也是这么照顾我的。会给我洗头,温柔地问我水凉不凉,泡沫有没有流进眼睛……”邱鸿说,“后来,我就不再留发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发尾,已经修得很短,刚好戳着后衣领。就有点想不起来长发是什么感觉了。

闻琢不记得有这样的“以前”,只是把骨头上的碎肉剔干净,伸手又去扯下一截。邱鸿好像也知道他不“记得”,丝毫没有追究的意思。他的食量很大,尤其是在激烈的运动过后,一个成年人只够他的一餐。

“慢慢吃。”邱鸿告诫他,“我吃得太快,你都会用筷子敲我的手腕。”

闻琢就放慢了咀嚼的节奏,鱼尾在水底安静地躺着,像是他的心情。邱鸿冲干净了那些白色的东西,血渣黏在鱼鳞上清理起来还更费尽,要动手去搓。

他挽起了袖子,深色衬衫限制他太多动作,所以要解开几颗扣子才方便。

鱼鳞很硬,不注意的话就会被边缘割伤。它们一直蔓延到闻琢的腰上,到肚脐才变软,和柔软的人类皮肤渐渐融为一体。也许正因为如此,闻琢才看上去都是冷色调的。

这中间却有一道弹痕,横亘过闻琢漂亮的鱼尾。像是斜着擦过去的,把几十块各自熠熠的鱼鳞连在了一起。他捡到闻琢的时候就有,可能是捕猎的人留下的,至今也没有恢复,最后变成了他们“重逢”的缘分。肉眼看不分明,抚摸起来却很清晰。


【剩下走wland】

【Wid.5324003】


-END-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