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新歌存档><

我超甜><!!


反季樱花


策划/作曲:灼然

作词:叶鲤

演唱:吟草

题字:捡破烂的

海报:白明

-恭喜发财制作歌组-

编曲:CTY2P

beat:Sorry

后期:傲栗


-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可爱我却是(网易云) 

-


今夜是浮桥世纪

月亮河寄来一封春日蜡笔

想向你搬运心意

早樱与秋都可以联系更何况我跟你


帽子和鸽群迷藏游戏

心跳追着白鹿包装好的想念礼

就现在闭眼到我梦里


蛋糕气息代表最佳赏味期

读档回去上次漫游解开的考题

保鲜法是正确奖励

瞄准浆果夹心像我奔赴你的勇气


-M-


枕头会自学日记

收录你来时的微笑和衣角气息

最好的放映时机

是下午梦境或茶点旁边有你的影讯


剪下的花瓣精通邮寄

再捎一个吻你煮进秋天冷玻璃

下一刻我开在你眼底


只为了一起看你窗前霜衣

到你的季节冒险去你唇边早起

我是那么无可挑剔

做你勇敢爱人制造不完结的回忆


见你高兴情话不刻意收集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可爱我务必


你就是我奋不顾身的秘密

山海可平这颗心就能不远千里

故事讲到最后几句

说着兔子洞里掉下一个“我喜欢你”


反季童话把我们写在一起

(并排着的名字勾手的动作隐秘)

我追着魔法猫看他对距离下笔

(每一个笔画最后都要和你牵系)

无关条件不用清晰

(爱是无关顺序远近又不讲道理)

“就喜欢你”


-E-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