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醉花阴

——记priest《天涯客》


世代相交,不过尔虞我诈,

萍水相逢,却能相依为命。

(网易云音乐)


原曲:《不枉》

策词:叶鲤、纸鸢 @纸鸢 

演唱:青亭

后期:正直团

题字:远上寒山 @凉拌龙井虾仁 

美工:半月华歌 @半月华歌 


(叶鲤-温客行)

(纸鸢-周子舒)


【周子舒】

王孙诸侯望断半生

重阁楼阙锁我千层

夕人笑影只声 不敌梅香冷

肯作蓬蒿越围城


【温客行】

身似枯叶唯怜霜尘

愿染白雪抚我鬓深

不负千岁良药 醒世救妄人

倾杯慰风慰苦疢


【周子舒】

华都草木深 旧骨填新坟 葬贪嗔

惹尽恩怨憎 杀生不成仁

残剑遇苦行僧 萍水相逢 生死为赠

愿化扶摇风 伴君山一程


-M-


【温客行】

蝴蝶死于讳口脊缝

盼来一碗红雨入梦

秋声摔痛梧叶 我寓情寒枕

问这时宜值几文?


【周子舒】

华都草木深 旧骨填新坟 葬贪嗔

惹尽恩怨憎 杀生不成仁

残剑遇苦行僧 萍水相逢 生死为赠

愿化扶摇风 伴君山一程


【温客行】

抱扇衔花客 茫茫已无根 无人等

鬼道又何妨 凭剑分混沌

此世江湖来去 沉仇与恩 乱为死生

却有阶上痕 长明一盏灯


【周子舒】

借问古贤圣 戎马倥偬去 何留身

半醒恍若尘 独立万人坑

不如挽酒一尊 醉梦前尘 纷扰不争

幸得一心人 慰我病孤身

幸得一心人 慰我病孤身


-E-

评论(4)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