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落不下填词』重新定义爱

刚补完,原作简直太绝了太绝了,趁热打铁仨小时速摸个鱼_(:з)∠)_


重新定义爱


曲:《明日世界が终わるなら》

词:叶鲤


衔一朵玫瑰等开,咬着爱向你告白

可以吗?余生被我侵害

世人比我奇怪,也替你惊骇


那些伪善的姿态,关节被锁死拧坏

一样吗?夏花也要萎败

肋骨敲断灌溉,不好就制裁

绝不留蔓生的脐带


设想过应该,被撞碎被溺亡于海

生死比骨刺痛快

无数个门外,我为自己扼喉感慨

倘一次次重来……而从来没有过重来


—M—


拉扯捆绑的血脉,正好让双手填埋

改悔吗?身侧正道仍在

生还才合期待,被拖着跌台


你用掉太多忍耐,将戒指勇敢佩戴

愚勇吗?冲撞反复辩白

被唯一拥入怀,捡的光装袋

把所有红颜色掩盖


设想过应该,被撞碎被溺亡于海

生死比骨刺痛快

无数个门外,我为自己扼喉感慨

倘一次次重来……而从来没有过重来


抹消痕迹太轻易

活过痛过的才留下依据

同样抵死到满溢

虚假世界且能够被治愈

你无须——


设想过应该,被撞碎被溺亡于海

生死比骨刺痛快

无数个门外,我为自己扼喉感慨

倘一次次重来……不要重来!


还是,要撞碎要溺亡于海

在死生中遇痛快

设想过应该,捏骨成灰再说分开

定义喧沸狭隘,有多落不下才算爱

评论(12)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