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我说,因为我更新才想起来关注了我这么一号十八线文手,然后想着“我什么时候关注她的”、“这人谁呀”、“写的都是些什么j8鬼”取关的粉丝,现在给你们个契机,看到这条就赶紧取关我,不然等我一更新的时候立马取关,很打击创作自信的。

我好像也没得罪谁很厉害吧,怎么总觉得这世界都在报复我。最近事情堆到一起很烦了,偶尔想起来还有更新没写,码了一晚上的字,大早上爬起来看见噌噌噌掉粉很尴尬的。哇涨粉我从来不奢求的,自己写的是什么逼样子我自己知道,承蒙大家容忍我这么久了,稍微体谅一下我们这种十八线文手吧,取关选一个我没更新的日子好不好呀。不然我会觉得我的文已经糟糕到别人一看到就恶心,恨不得这些糟粕立马从眼前消失。

我看到那个本来就不多的粉丝数啊,除开拼命点了几千几万的关注但很少真正去看的“僵尸粉”诸多,我知道大多是沾了同人的光,再加上lof本来就是同人的天下,而且全职又是大半边天,这么一分析,有些人叫我太太我的确是担当不起,我就是一个小辣鸡。但是小辣鸡也有尊严啊!!!热度只是一个很单调的反映,个位数也好十位数百位数都无所谓,有人看已经很满足了……批评意见我都接受的,但是这一言不发就怼着我更文的下一秒取关我真是好难过啊,我一直觉得关注我的都是小天使,你们多可爱啊!看我可怜来关爱我的小天使们呐!多可爱!我发自拍也取关我!我发文也取关我!每次都说再这样我不更新了!更新了没人看!结果还是屁颠屁颠来更文!等评论等互动,没有就算了,还秒取关!哇豹哭!

我很在意你们的,你们是我创作的相当一部分动力啊!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