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叶喻】Save Us(17)

欢迎订阅TAG“叶喻SU”攒文~

本篇CP:叶喻

食用须知戳引子

全文外链,叶喻假车,非常暴力。有道具,有见血。夹杂有重要剧情【我这开车带剧情的臭毛病啥时候能改改】

老喻在演戏!在演戏!!在演戏!!!

不能接受一定记得点叉叉。

日常宣群

叶喻搞事生产大队:651216445

-

十七


喻文州推开门的时候就僵住了。叶修大字型睡在沙发上,一副放松的姿态。门锁动的时候其实已经醒了,正常状态下他的睡眠都很浅。

“崔立说什么了吗?”叶修脸上还扣着个红色的橄榄球面具,说这话的时候眼都没睁。

想来今天也是不能善终了。喻文州苦笑了一下,踏着方片完整的黑暗,灯也没开就走到他跟前径直跪好,一边说一边动作利落地解扣子:“口风很紧,问不出什么东西。明天你要不要去看看?”话音落,外套刚好脱完。

叶修撩起眼皮看他一眼,敲了敲防护面具的边儿把它摘下来丢在一边,站起身走到屋里去:“明天再说。”

喻文州跪在原地没动,近距离能看到他脸色并不太好,嘴唇没有什么血色,待在审讯室捱着肠胃疼了一天,后面肿得根本坐不下去。

虽然远在天边,但叶修这一天都做了什么监视者却也是不可能不知道的。

在H市橄榄球场打了一天的球,和王杰希不知道谈了些什么。然后哪儿也没去,径直回家。所有的对外通讯工具都是关闭状态,中途张新杰给他打了个电话也是关机的。

喻文州在脑子里把他的行程完完整整过了一遍,叶修才洗完澡出来,手上拎了个不透明的黑色垃圾袋甩到他面前:“会用的就自己用,不会用的待会儿我帮你。”

他强装镇定地把里头的东西一股脑儿倒出来,手指却不由自主地哆嗦着,一个一个去分辨里面那些东西的用处。

“这是唐琅用过的——你放心我消过毒,生了病还麻烦。”叶修坐下来,实在是感觉无聊得很,索性心血所致地多解释几句,“明早八点送你去上班,别把自己玩儿死了。”


【补档见凹三】


“你贸然来找我,到底是什么事。”叶修的语气不可谓是不糟糕了。

方锐咽了口唾沫才说道:“我和老板娘他们联系上了,把你的情况汇报了一下。魏琛说,盘口那头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那老不死的东西又捅了什么篓子?”叶修皱起了眉。

方锐摇头:“虽然老魏这个人有时候是不太靠谱,但这件事跟他真没关系,是那盘口底下的一个人——接外快,搞暗杀。”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叶修面色有些不耐烦,等了半天没下文,刚要催促,见方锐神情不对劲,下意识把拳头捏得格格响。

“那人这次的任务目标,是叶秋。”

叶修瞪大了眼睛,嗫嚅着嘴唇,怒极反笑:“你说什么?”

不是嘉世的叶秋,叶修的化名。是另一个叶秋——叶修原本应该在国外待着的亲弟弟。

“买凶杀人的,我也查到了。”方锐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他,斟酌着要不要接着说下去。叶修冷冷地看着他,已经懒得再摆出多的表情:“是谁?”

“来源是……调查局。具体是谁我还在……诶老叶!”方锐话还没说完,叶修已经拉开门闯了出去,喻文州正把手机放回桌上,捏着鼻梁消化着突如其来的信息。猝不及防被人掐着脖子提起来,睁眼面对着鬼面蛛清晰可见的怒火:“你们做了什么?”

喻文州有些疲惫地闭了闭眼,“我不知道,我会去查……”

叶修蓦地收紧虎口,死死扼住了对方的喉管。喻文州费力地扒着他的手,“你拿我泄愤,有什么用,我也是刚刚收到……你弟弟的视频。”


-TBC-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