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填词王喻』沙漠(粤)

没错我又开始毁歌了……

而且……试了试粤语……

渣到哭/(ㄒoㄒ)/~~


同人作戳这里:《沙漠》(1-2) (3-4) (5-6) 


沙漠(粤)

曲:《明年今日》

词:枍兮


一场热风遭遇幻梦尽头

冷咖啡迟迟未倒

也未展一筹

不至覆水难收


恐慌明天你我再无交流

两座城钳制双手

没说出口的不走

终于脱出而成挽留


寂落麻木两相聚首

不过是一朝在承受

骨鲠在喉 暮暮昼昼


深夜苦守 等一声问候

繁星收入眸 还是自取咎由

不悲不喜又被谁左右

烟花已过不惧不自由


呼吸困兽 竟不曾叙旧

相拥只一步 扯去妨碍绿洲

不念不听装作不曾泪流

变作沙漠变作牵丝木偶


一场热风遭遇幻梦尽头

冷咖啡迟迟未倒

也未展一筹

不至覆水难收


恐慌明天你我再无交流

两座城钳制双手

没说出口的不走

终于脱出而成挽留


寂落麻木两相聚首

不过是一朝在承受

骨鲠在喉 暮暮昼昼


深夜苦守 等一声问候

繁星收入眸 还是自取咎由

不悲不喜又被谁左右

烟花已过不惧不自由


呼吸困兽 竟不曾叙旧

相拥只一步 扯去妨碍绿洲

不念不听装作不曾泪流

变作沙漠变作牵丝木偶


恐慌明天你我再无交流

两座城钳制双手

没说出口的不走

始终也是要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