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段子伞修】暧昧十题(4)

4.把他的喜好记得清清楚楚


“圣诞快乐!”苏沐橙抱着一大口袋东西进来放床上,苏沐秋跟在人后面,拖进来一小棵圣诞树。叶修搓搓手脱下外套:“辛苦沐秋大大了。”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过来帮我挂装饰。”叶修乐呵呵的接过一小袋铃铛和星星,顺着枞树冠挂了一圈。苏沐橙坐在一边包礼物,看着俩人笑。

收拾收拾了屋子,三个人围在桌子边拆礼物。苏沐秋咳了两声:“礼物主要是我和沐橙挑的,叶修没你的份儿啊。”叶修瞪他:“闹呢你,口嫌体正直。”苏沐秋可劲儿白他,苏沐橙率先拆开一个藏青色的盒子,晃了晃里面的东西:“这是给哥哥买的。”苏沐秋接过来,是一条海青色的围巾,苏沐秋顺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谢谢沐橙。”苏沐橙在一堆礼物里挑挑拣拣,递给叶修一个小盒子:“喏,叶修哥,送你的。”叶修拆开来瞧,看到里面的银色打火机笑嘻嘻的说:“还是沐橙懂事啊。”苏沐秋抱出一个大盒子递给苏沐橙:“你一直想要的。”苏沐橙拆开看到一个限量版毛绒公仔,眯眼笑起来,给了苏沐秋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苏沐秋轻咳了一声,递给叶修一个小盒子。叶修看到里面的鼠标:“轻风第七代?行啊沐秋大大,我就随口一说你还真记得啊。”苏沐秋不屑的扫了他一眼,一脸鄙夷:“你也太好收买了。”叶修哼哼了两声不理他,转而对着苏沐橙说:“这是我单独买的,没包装。”递给苏沐橙一条白色的裙子,苏沐秋托腮漫不经心地看着他:“我的呢我的呢?”叶修皱眉:“你急什么。”说完从身后掏出一个小盒子,郑重其事的说:“Hey沐秋大大,你愿意嫁给我吗?”看着苏沐秋一脸古怪,叶修忍不住捶桌笑起来:“哈哈哈苏沐秋你这个表情哈哈哈,沐橙快拍下来哈哈我要设成电脑桌面……”笑够了叶修才看着苏沐秋一脸黑线,调侃着说:“逗你呢,呐,这个才是。”从床底下搬出来一盆多肉植物递给他。苏沐秋欣喜之余一掌拍他后脑勺上:“我操叶修你把这个放床底下简直是暴殄天物!”叶修委屈地挠挠头:“这不是为了给你惊喜嘛。”他知道苏沐秋喜欢这种小植物很久了。

苏沐秋心底叹口气,你不知道我其实真的会答应吗?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