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填词』疯子剖腹产日记

上课摸鱼,大白话倒黑泥´_>`


疯子剖腹产日记


曲:《全面失意人生1997-2020》

词:叶鲤


昨天还想着排列心事如何说

一字一句缝合过后自己感动

才宣之于口多冒昧多荒诞想法

沉默与歇斯底里本质相同

全都是黑色咒语把我淹没

伸着手抓出一把爱的廉价附庸


有多少淤泥是这样彼此倾倒堆砌

捏坏了我希望所希望

谁是我 谁造我如同一个果壳宇宙

等一等再放过

就把所有难堪都装进优雅的口袋

我是空白又谎言本身

谁存在我虚无的原则的那一侧

这些年多委屈


-M-


今天早上迟来地为头痛呻吟

回忆混乱击倒我前留下的诗

太漂亮的话我还想要再写一点

你说情绪是最差劲的源头

可我贫瘠只剩一身血肉

那么多土壤我只想要我完整


被封住本意难道非我太嘈杂偏执

挤进人群动作太用力

我爱我 我杀我最优柔难断的内核

坐实一场自救

好多言语被赋予空竹篮同样含义

我是谁漏网的痛与恨

要做个世上最不幸的唯一的人

姓名才最深刻


疯狂站在人格倒影里看向某个我

高声狂吠以为我听懂

像嘲笑 像坦陈浪费二十一年的梦

最好一起打破

清醒原本从来就只有一瞬的馈赠

却要拿走所有的选择

我不能支配我余生的爱与期待

“运气”刚好掏空


-E-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