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致歉

 @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我是刚刚过去的“朝暮予你”叶喻24小时叶修生贺活动的策划叶鲤。

在25号晚上八点发布的活动前期宣传中出现了一个严重错误,宣传文案的最后把官设叶修今年的年龄22岁写成了25岁,这是很严重的错误,实在不配称为叶粉。而且这还是麦麦28号下午提醒我,我才注意到这个错误,于是立马对活动博原文进行了更正,但对我更正活动博宣传之前就已经转发过宣传的老师没有进行二度叨扰,也是不想抹杀否认错误,如果大家介意,我会再联系转发的老师进行更正。

因为不想影响到生日当天大家吃粮的心情,所以在28号接受批评以后,当天没有立刻发表本篇致歉。现本次活动已经完满结束,于是在此向参与本次活动、之前信任我、给予我方便的每一位老师道歉,也向叶粉道歉,向喜爱叶修、喜欢叶喻的每一位粉丝道歉。

首先,我不是个合格的叶粉,记错年龄是第一个错误,没有去百度、微博、lof等任何可以查证年龄的平台途径去核实年龄这一点的意识,只凭自己想当然地去理解lof官方生贺主题“18岁遇见25岁”的意思,造成了这一次的失误,这是第二个错误。其次,我也不是个合格的策划,能力不足,活动环节把控不到位,也不够细心,发布宣传之前没有再三检查每个细节,导致在我更正之前转发过宣传的老师们的主页还挂着我的“错误证明”。

第一次独立策活动,有负大队队长瞳瞳所托。因为之前几位大队的策划老师都比较忙,我又咸鱼了很久,总是想做点什么,就希望能够在叶修生日这天给叶喻的小伙伴们也送上更多的粮食,自己也能为cp尽尽力发发糖就很快乐,大家聚众产粮的感觉真的很好!

如果因为我的问题给叶喻粉招黑了,鲤鲤再次郑重道歉,尊重并接受因此感到不快的大家对我的处理。只是我个人行为千万不要上升到cp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其他老师。并不是每一位叶喻粉都像我这样疏忽大意,对喜欢的cp年龄都记不清;五月份大家都很忙,老师们能够抽出时间在正常更新外又额外产出辛苦了,鲤鲤催稿的时候都于心不忍(×)再次感谢老师们的参与!

不过还是希望大噶能原谅我,下次如果还策活动一定请靠谱的老师帮忙一起做,检查每个环节,确保给大家一个好的吃粮体验。如果没有机会再做活动就安心产粮,一定尽心尽力。并且再次感谢麦麦对事不对人的及时指正,让叶粉寒心了表示很抱歉,希望能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日后会更加注意的。

道歉不删,tag我挂满一天删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