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有朝一日回味,大概我们的故事会比这些故事里情话动人得多。

李浩歌。:

借花献美人 @高上北城入

----------------

“表白的话要记得叫我的名字。”——《奶油攻略》

“花也有自己的脾气,有想见的人就会开了。”——《咖啡与玫瑰》

“爱你,尊重你,珍视你。”——《阅后即焚》

“或者说,你现在需要我。”——《极昼》

“我还可以保护你。”——《Border Collapse》

“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雁平沙》

“你眼睛里有星星。”——《灯塔》

“义不容辞。”——《夕阳像一只咸鸭蛋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