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叶喻】Tide Rolls Me(设定)

文名:Tide Rolls Me

TAG:叶喻TRM

题材:末世

CP:叶喻/王黄/肖戴/方橙/新乐

食用须知:

占TAG歉。继《Dagger and Sheezer》和《Boader Collapse》以后的又一篇伪科幻,跟那些个《七宗罪》和《Save Us》什么的清奇玩意儿不一样。总之我又打了自己的脸。算是前两篇的姊妹篇吧。回归DAS的主要CP,加了个新乐。私设如山,这次是打丧尸,依然有虐心虐身情节,依然有不平等情节,依然有R18,依然是大写的OOC。预想是HE。正剧一定不会有什么逻辑的orz我就是想写谈恋爱纠纠缠缠。一言以蔽之,叶队前期疯狂耍流氓,后期追妻火葬场。

设定上依然有借鉴D/S、ABO和哨向,和DAS的套路类似,其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注意避雷。

大纲虽然很早就写了,但正文却一直没动。这次没有存稿,随缘更新。所以中途我要是又加入了什么重口的东西会在这一篇lo统一放预警。

对,我打自己的脸不止一次,脸都要肿成猪头了。我以为我都要退全职坑了,结果翻以前的大纲把自己pia回坑这种操作也是很神奇了……我说再也不写科幻……再也不写虐……再见,我现在吃号跑路来不来得及orz

好了我不话痨了……下面又来放私设了!!!我要是语死早没交代得特别清楚也不用担心,文里面也会慢慢解释一些的,说不定写着写着我还要溜回来悄么么改动。

设定:

护城纪年,人类已经自然进化成了两种体质,灵偃和形傀。

灵偃和形傀由基因决定,自出生起便知,不可更改。15岁成年后契合度相对较高的灵偃和形傀会相互吸引并结合。结合前二者没有差异,但在结合后双方感官共享,灵偃具有绝对的支配地位,随时可以命令形傀交出对身体的领导权。

二者的连接可以由灵偃单方面切断再和其他形傀建立通感关系,但形傀终身只能有一个灵偃。连接后形傀对灵偃会产生强烈的依赖感,灵偃能够选择替形傀承担所有的伤害,而形傀拥有帮助灵偃修复身体机能的能力,双方在战斗中会表现出惊人的默契,不管相隔多远都能互相感应。灵偃与形傀之间需要通过亲密无间的肢体接触来培养和巩固默契,如果连接出现脱节在战场上是十分危险的。而他们建立连接的方式通常也是做|爱和精神补位同时进行。灵偃死亡,其形傀仍然会保持补位状态,但失去感官共享。形傀死亡,其灵偃不再保持补位状态。

未结合的灵偃和形傀在生理上属于不完整的人类,他们能够向医院申请医疗补位,即用人工合成的方式帮助他们获得补位,该过程不可逆,一旦进行补位,不管对方是人还是医疗合成,意识活动频率都会固定再难改变,而灵偃能够连接多任形傀的原因在于补位时不需要改变自己的频率。因此医疗补位大多是许多独身形傀的选择。做了医疗补位手术的人会失去共享感官的能力,但本身感官会增强一倍。这样的人不再具有灵偃或者形傀的特征,故而被称为独偶。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