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年前的联词补档><


-


罪迹

——名侦探学院第二季凶手群像


-


原曲:《鬼手》

策划:贰鸭

填词:Amairs沈春曛/叶鲤/清茗@清茗lilac /应故桃@宜而不华 

演唱:羲和/歌遥/贰鸭/芋泥

后期:九虎

美工:吃糖不是罪


-

(网易云音乐) 

-

【角色‖词作‖演唱】

-


【全员‖Amairs沈春曛】

步调颠倒 的长廊

罪恶沉寂 撕扯人心滚烫

扭曲下 杀机潜藏

缄默了 粉饰的真相


【蒲太医‖Amairs沈春曛‖羲和】

淬毒利箭在弦上

拉开帷帐 时间把戏登场

骨血之中所流淌

明晰着 是故国模样


【韬出息‖叶鲤‖歌遥】

换幕时跌出追光

替她剥掉世界层层挫伤

仪式舞步能测量

角落里面具孤单守望


【蒲太医&韬出息‖叶鲤‖羲和&歌遥】

谁可凭爱百步穿杨

过度呼吸狙穿心脏

鞠躬就了断过往

被杀害善良


-

(念白)

蒲太医:

南国想要复国

必先让国内政权动荡

周司机:

像我们这样的身份

最不该做的事情,就是动了情

韬出息:

让我觉得

我原来也是一个会心动的人

蒲维修:

它预示着,不仅过去是没法改变的

甚至可能未来也是没法改变的

如果我已经提前知道

跟你在一起455天之后我会死去

我还会选择继续爱你吗?

我会

-


【周司机‖清茗‖贰鸭】

白色手套致礼终章

暗夜张臂妄揽阳光

吹去谁眼底仓惶

漫步着疯狂


【蒲维修‖应故桃‖芋泥】

层层时空中流浪

注视着某个灵魂的念想

偏向爱人的立场

浸染生命里每寸时光


【周司机&蒲维修‖清茗‖贰鸭&芋泥】

指尖轻点话外余响

唇边浅笑注目拍掌

对视中身份叠藏

就当仁不让


【全员-应故桃】

隐匿在黑暗的目光

线索交错谁在说谎

你能否看穿假象

让真相明朗


-E-


原曲sc

原曲:《鬼手》

策划:炊饭

作词:白刃昏鸦

作曲:殷一然

编曲:斓音音乐实验室

演唱:兔姬、归期、辨识度、贝壳初、六欲、起千温卿、邀斜月、炊饭

后期:幽谷

题字:阿衍

美工:春酲淋铃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