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又到……年底了……跟风搞个总结吧_(:з」∠)_

2014年12月20日我在LOFTER发了我的第一篇文……哦豁,四年了,依旧毫无长进……

坑是真的多orz

感谢每个给我贡献阅读量的小天使,也感谢每一个至今还在孜孜不倦挖我坟的妹子_(:з」∠)_没被你们嫌弃死是我的幸运……

前段时间陆陆续续涨了点粉,顺便提两句叭……

反正置顶你们也是不会看的orz

这儿叶鲤,李长赢也是我,头像是老婆画的我的某张自拍。ID是“up”的意思。不要叫我老高。入入也不可以!叫鲤鲤最好。

本体是个咸水鲤鱼……记忆力不好人也不高冷,是个逗比沙雕……话废还是话痨因话题而异……大多数情况都在卖萌卖蠢的铁T,钢铁宇宙级直女思维,梆硬得能梗死人……来撩一撩说不定能软一下……

是个十八线文手+词作,无偿约稿。全职坑将出未出,估计这个过程还会持续很久……目前在嗑原耽,被P大锁得死死的orz……729门下走狗,我爱天翔!写的东西推的东西都很杂……如果一不小心发现了我的其他撸文的子博请保持沉默……无法见人orz……

近期肝稿地狱,小学智商幼儿园文笔的大学狗……雾都人民,常驻帝都,专业课和学生组织活儿巨多,学的社会工作不要问了……超级佩服忙成陀螺的太太们还能保证更新orz……

【自我介绍又写了那么多】

新一年也努力填坑吧!总会填完的orz……

提前给大噶拜个早年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