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诸君!我永远喜欢龙哥!!!

辣鸡词作表白STAFF全员!!!


谪仙


原曲:《折桂令》

策划:江瑜【风华工作室】 @欢欢 

填词:叶鲤【风华工作室】

翻唱:山茶【风华工作室】@大王娶阿茶是为了让阿茶帮忙巡山

后期:九方陌堇【琦梦阁】@九方陌堇才不是傲娇

美工:游菈 @游菈 


5sing链接:http://5sing.kugou.com/fc/16788428.html###


歌词:

【连城璧】

凛凛如玉,肃肃沉璧,盘结一郁深情

潇潇无垢仙衣,偏染几许尘泥

求而求不得,淬把寒意,暌违依稀旧人影

初见雨霁漫晴,三途归渊渟

 

【傅红雪】

黄沙淹溺,湛湛黑衣,阴空沉沉似洗

红线扣绕指际,霡霂飞雪满心

郎意结生死,蒲苇磐石,恨雠煞已霍芳龄

边城城深如昔,凭湖故人映

 

【何开心】

我一腔诗意旧事重提,那日再逢云蒸霞霓

草木棽棽来燕如期,相顾一笑续前情

奉一抔心怀不止而已,偏挣出番灿烂天地

一见虹藏再见归莺,至终章海回山移

 

【花无谢】

兰屋旖旎,蓬莱仙境,凡间暗香疏影

杏花未谢黄庭,霞姿月韵冠玉

幸无华悃愊,来去相依,守得云开见月明

闻香俯拾绿蚁,一壶当合卺

 

【沈巍】

这连山巍峨绵延迤逦,年复年梦短短朝夕

三千芥子深藏须弥,何曾惧枯鱼之肆

我见一幕幕世道浇漓,也曾见你浅揭深厉

恍然大梦岁月不居,承万钧负重而行

 

【朱一龙】

十年一瞬终龙跃凤鸣,忝笑叹声“关山迢递”

望进深瞳河山带砺,未自知握瑾怀瑜

见花明柳暗挥戈返曦,白水鉴心清澈如溪

作作有芒云程万里,续一约未来可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