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填词』不如就将我痛快杀死

不如就将我痛快杀死

 

曲:《岁月神偷》

词:叶鲤

 

台风吻过境残骸成堆

精心收藏的都是劫灰

一段似一段的陈规

笑声多尖锐

 

躺下的灵魂无惧无畏

只剩棺盖成我的宽慰

长钉入骨肋多无味

轻巧凿一身伤溃

所谓?

 

我原想修到闭口禅封住真伪

不留排泄的一张嘴

多嗤痴反胃 从头腐到尾

再生出狼的心和一串狗肺

 

我本是无皮无痒痛奸邪狼狈

偏劳世人一口唾啐

淹没我肉蜕 只剩骨的霉

见一眼有一眼的嘲弄鼎沸

替我惭形秽

 

评论者多爱纡尊降贵

沾一口品评甜苦咸髓

折一肢畸物剁成碎

疯药慢慢碓

 

病是由来已久的恩惠

偏生造我这一泡累赘

德行归畜类 谦受诲

割膝敬阳奉阴违

一跪

 

我原想修到闭口禅封住真伪

不留排泄的一张嘴

多嗤痴反胃 从头腐到尾

再生出狼的心和一串狗肺

 

我本是无皮无痒痛奸邪狼狈

偏劳世人一口唾啐

淹没我肉蜕 只剩骨的霉

见一眼有一眼的嘲弄鼎沸

替我惭形秽

 

我原想积德好走牲口道轮回

未曾懂得优胜卑微

再劣也无非 知痛知所畏

来替我活出个幸运和蒙昧

 

我本是死的衍过铜绿的池水

养着鳞和鱼的尸胚

满掖的遗秽 气泡的生毁

眼盲的壁上观都居功甚伟

替我惭形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