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朱火,我是月斑
© Heat🫀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填词』第三宇宙速度

第三宇宙速度

 

曲:《不懂

词:叶鲤

 

吞噬飞速逃逸的曲线

黑洞的口张开外衍

挣脱怀拥细分几重目眩

以你姓字命名天外是天

案册假意归顺收编

以风暴冠冕

 

撬下幕布一角的锡点

小行星的蛀痛消减

整个宇宙都向我塌陷

你有一双碰不到头的眼

海市用我姿首行骗

央求别让尸身搁浅

 

恒星碎得明艳

死得新鲜

过于红的熔岩

映入油画却扁

抹成一番炫耀场面

 

揉碎淹入洞天

勒成唇线

愿你顷刻灰湮

皆是我呼吸着贪恋

 

突然严寒寄出白色件

铺满我可憎的嘴脸

被二向的你应如照片

混了灰泥浪漫勾断磁线

刻在脊髓利落入殓

退一步暖个手分剪

 

恒星碎得明艳

死得新鲜

过于红的熔岩

映入油画却扁

抹成一番炫耀场面

 

揉碎淹入洞天

勒成唇线

愿你顷刻灰湮

皆是我呼吸着贪恋

 

山石分崩聚敛

河川四溅

听到心声锈咸

黑框黄纸烧遣

吞个完整中子下咽

 

演论是膜是弦

是平行线

是我是你可怜

逃不出演化的句点

 

你是我呼吸着贪恋

评论
热度(5)